聚拢生态打破厨居边界!三翼鸟厨房携全岩厨房亮相上海双展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3-06-13 14:17:38 / 人气:

6月7日-6月8日,上海厨卫展和设计上海展陆续启动。三翼鸟智慧厨房携手意大利顶级岩板品牌LAMINAM莱美娜亮相两大展会,展出融境厨房、光年厨房两大套系,以创新的厨居场景解决方案,让厨房的边界“消失”,让更多中国家庭把厨房打开。
  表面上展现的是嵌入式厨居的“岩”系美学与更前沿的厨房设计趋势,实则背后呈现了三翼鸟智慧厨房的两大行业引领能力:场景落地能力、生态整合能力。作为家庭中最复杂的空间,三翼鸟智慧厨房的创新之道就在于:着眼于用户需求迭代厨房场景,聚拢TOP级生态方实现1+1>2的跨界融合。
  打破边界:一体化、全嵌入,刷新厨居美学新高度
  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,厨房已不仅是做饭的空间,而更多承载着对生活的期许。如何才能让这个空间更具幸福感呢?中国家电网、《瑞丽家居设计》合力推出报告指出,厨房的颜值和设计被用户放在了首位,一体化、嵌入式设计已成趋势。为实现用户对厨居生活的新想象,三翼鸟智慧厨房用成套的嵌入式家电打破家电与家居之间的距离,打造一体化厨居空间。在上海厨卫展落地全岩厨房,以“‘岩’展厨居边界”为题,不仅拓宽了岩板的应用领域,也让厨房与全屋空间的场景融合有了更多可能。而在设计上海展会上,在工业设计师杨明洁的设计下我们看到了“消失的边界”,融境厨房、光年厨房等与艺术空间有机融合,将厨居美学刷新到新高度。
  当走进上海厨卫展三翼鸟智慧厨房展位,可以看到陈列的各种耐高温、耐磨刮等性能优越,外观高级有质感的岩板和全岩一体的厨房空间,橱柜和三翼鸟智慧厨房的成套电器均以LAMINAM岩板表面呈现,丰富的花色和一体化的呈现方式,全方位展现了嵌入式厨居的岩系美学。
  而走进设计上海,空间艺术展的形式则为观众带来融合共生的思考,卡萨帝星空概念套系,第一次在家电行业应用智能光纤皮肤,让家电运行状态可视化,融境厨房利用全嵌入式设计带来厨居美学最高形态,从视觉上做到边界消失,统一的岩板覆盖家电、橱柜、墙面、地面,甚至空间内的道具也采用同样或类似的表面处理来完成,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。光年套系的纯白一体,让整厨视觉平整有序简约高级,美学与实用性让艺术与生活水乳相融。
  聚拢生态:双向奔赴,持续提升用户体验
  之所以能够呈现一体化的厨居美学,终结混乱、无序的局面,打造出令用户满意的厨居空间,关键在于三翼鸟拥有强大的生态“聚合力”。依托于2w+设计师、3W+家电客户、1000+家装公司、1000+家居生态、1.4W+成套服务管家,三翼鸟平台能够打破厨居边界,调动最专业的生态方为用户服务。与意大利TOP级岩板品牌LAMINAM莱美娜的持续合作,就体现了行业与行业,行业与用户间的双向奔赴。
  同时,在强大的生态支持下,三翼鸟智慧厨房牢牢占位“嵌入式厨居场景定制”,形成了“高端嵌入+成套电器+智慧厨居”的系统性布局,由此衍生出三大厨房IP、四大厨居场景,不管是适配于别墅大宅户型,柜电一体的全嵌入式融境厨房,提供了平嵌厨居美学解决方案的光年厨房和黑曜厨房,还是面向高层户型的星河厨房,都在一定程度上重塑了人与食材、电器、空间的交互关系,给出一个满足当下用户多种功能需求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。
  要想把这样好看、好用的厨房搬回家,也很简单。基于无界生态,三翼鸟智慧厨房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,从家电到橱柜,从设计、测量、拆除到水电、施工、清洁,用户全程只需对接1人,就能轻松将看中的厨房搬回家。
  用户对生活的想象不会停止,新需求便会不断衍生。通过不断聚拢生态,三翼鸟智慧厨房所注入的创新能量越来越强,能够及时为用户创造满足新理想的厨居空间,上海两大展上的新成果就是极具代表性的案例。相信在源源不断的创新下,三翼鸟智慧厨房的增长空间也是不可估量。

现在致电 021-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