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作秀卖惨博同情?郑州抗癌厨房有猫腻,附近居民纷纷爆料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3-04-19 15:25:05 / 人气:

郑州抗癌厨房到底有什么猫腻?事件反转不停刷新网友眼球,店家到底是不是属于诈骗,千万网红捐款20万反而成了网友口中的诈骗,并且三年内同一家媒体反复只报道一家厨房,这其中到底有什么联系呢?
关注肉肉的都知道,一年前肉肉就曾做慈善赶往过郑州抗癌厨房,并且据他表示这家厨房就要开不下去了,所以他才来此宣传,并且临走前还去捐了1万块钱,而在今年几乎是同一时间,却收到了店主通知即将倒闭的消息。店主表示每天5点钟就起床开店,但是仍然入不敷出,并且长期以来一直都是不赚反赔的状态,不得已才宣布倒闭,此事一出,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都看不下去了,纷纷向厨房捐款捐物资。
并且肉肉更是连夜前往,直接塞给店家20万就走人了,因为捐款不断,在第2天店家就表示厨房可以继续经营,但是没想到才3天不到事情就迎来了反转。原来哭穷是假,其老婆的社交账号被扒出,不仅平时开着奔驰手下也有着好几套房,并且据了解这些都是从抗癌厨房赚来的,而其老婆在扒出账号之后也是火速删了视频,把社交账号设置为了私密账号,并且当时来报道的当地媒体“小莉帮忙”也删除了相关视频,疑似实锤。
此事一出网友们瞬间炸了锅,并且还扒出在过去三年,这家店每年都会找媒体来报道即将倒闭,以此来招募爱心捐款,而三年来报道媒体的也全是小莉帮忙账号,连肉肉都是连续三年在同一时间捐款。此事一出网友纷纷表示三人就是合伙骗钱的,而店家也做出回应,表示没有豪车也没有别墅,但是当有人想要去看捐款的物资和善款统计时,店家却是支吾不清,一直在含糊其辞。
对此附近的居民也开始纷纷爆料,眼看事情愈演愈烈,几人也是声名不断,甚至连肉肉也公开解释,但是看起来网友却似乎并不买账,而当地媒体小莉帮忙也紧急关闭了评论,甚至从事情曝光至今已经掉了数十万粉丝。而在相关部门查验之后,抗癌厨房店家名下也确实没有豪车豪宅,据他表示自己会继续经营厨房,至于还会不会迎来翻转就不得而知了。
你觉得此事到底是联合宣传还是误打误撞,到底是大善人还是真商人?

现在致电 021-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